大四這一年要住的新家在頂溪 目前有始以來最大的家了!!!
而且是和馬佳和熊住在一起 有冰箱有冰箱有冰箱哦

不過除了搬家一次比一次累人以外
家太大 整理也是很麻煩的啊 (攤手)~~
還要去研究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這也是大事一件!!
我想我們也可以自己煮來吃啊 想到就很棒!!!


本來打算這次暑假要去學開車的
但最後卻因為種種原因 只好延到明年了
只是 學開車怎麼會是一件這麼麻煩的事啊!!!


我媽媽那天說 夢到錢 並不見得真的會賺錢或什麼的
反而是如果夢到有人ㄙˇ掉
運氣會特別好 或是特別容易賺錢之類的
然後我就說
是哦 可是我常常夢到有人ㄙˇ掉 但也沒感覺有賺什麼錢啊
我媽媽就說 這樣表示你是不愁吃穿

嘖嘖 真是酷


噢 我想要去台中看紅白 也想要玩MLB !!!!!!(地上打滾)


這篇可是因為林巧巧的話 所以我寫網誌呢。
雖然很小部分而且很零碎= =
林巧巧 你要好好加油乖乖的哦!!!


噢對 忘了說 我去把頭髮洗直了
雖然我也不錯喜歡捲髮 但 以後機會多的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312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