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一晚上

李咪咪:gi 你明天會去練球嗎
我:如果沒下雨我就會走進去練球
李咪咪:嗯 好!!

幾個人在討論事情
我:好吧 明天練球再討論一下好了
李咪咪:嗯嗯 也是好方法 好吧 明天說

以上


於是今天我回到山上後 感覺不會下雨了
就趕快回家整理一下 出門練球了

到了大成 只要有人問說 咪咪今天會來嗎
我都說 會啊會啊她跟我說她會來
而在最後 流氓冒出一句話……
「不會 她今天不會來 她中午就跟我說了」

然後 平常講話溫和不說粗話的我 就脫口了---馬的

你們說說看 李咪咪沒有明示 也真的算是默示了吧!!!???!!!???

而且我今天是抱著聊天討論事情的心情去練球的
沒想到還練了一堆體能!!!

李咪咪 我被你「衝康」了(大哭)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312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