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緩慢又快速的走著,櫃子裡的餅乾越來越少即是證明。
大三下的期中考結束了,接下來最興奮的就是找下一個家。

能吃能睡真的是很幸福的事,這是說真的!
我們一樣開開心心的在過著,我好喜歡哦。
雖然不知道說過幾千幾萬遍,有你們真好!


對於有些人說的話或行為,不論是否針對我,實在是感到很不屑。
雖然還是偶爾會抱怨不爽,但反正干我○事!
沒必要因為某些人的頭腦偏差,而擾亂自己。阿彌陀佛。


最近我好像老人失智一樣。
把十元說成五元;
洗澡一下忘記拿牙刷、一下忘記換脫鞋、一下又忘了開瓦斯;
那天把甲說的話記成是乙說的,差點就釀成大禍,好在我反應夠快;
癡癡在家等馬佳回來,卻忘了她去阿姨家。……
但其實仔細想想,好像不是最近的事而已 = =。


噢對,最後還有一件事。
你們做完心測都不跟我說答案,怎麼可以這樣嘛!
早知道就不先放答案上去了,可惡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312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